合江县启动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2017-04-10 15:0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菱霞 杜明珉)4月7日下午,合江县正式启动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金忠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谭超到会指导。

此次行动由市委统一部署,合江县成立纵向监督组、线索收集组、案件查办组,从即日起至6月底实施,意在发现问题、查处问题、形成震慑。集中整治贪污侵占、截留挪用、骗取套取扶贫资金,以及扶贫项目分配安排、审批审核、检查验收中以权谋私、徇私舞弊、优亲厚友及政策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

金忠全指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直接关系到扶贫成效,全县上下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行动的重要性;行动开展过程中,相关工作组必须加强检查,从严查处违规违法行为,各部门必须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确保不影响扶贫攻坚工作的顺利推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