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集中销毁不合格食品药品1.5吨

2017-04-11 16:3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思玉 李科 杜明珉)近日,合江县食药监局在虎头镇生活垃圾处理场集中销毁了一批不合格食品药品。

填埋现场

据了解,该批不合格食品药品共计1.5吨,货值金额3万余元,主要存在食品药品超过保质期限、产品质量不合格、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等问题。县食药监局对这批不合格品采取碾压填埋的方式进行了集中销毁,同时邀请了群众进行现场监督。

执法人员现场监督处理不合格食品

据悉,从2016年至今,合江县食药监局共立案查处食品案件112件,其中当场处罚10件,罚没款共计141.8万,没收物品12箱,监督销毁物品39箱,向司法机关移送案件4起。这次集中销毁行动,是为了防止这些不合格食品药品再次流入市场,有力震慑了不法分子的违法行为,确保了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