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荔城讲坛” 传出动听歌声

2017-04-12 14:3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谭显静 李海波 杜明珉)4月9日下午,合江县文化馆特邀留美声乐博士、男中低音歌唱家、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四川省音乐艺术联合招生考试委员会专家库专家、歌剧与合唱系主任助理、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东城教育委员会客座教授张茂林到合江县参加“荔城讲坛”。

在本次讲座中,张茂林教授为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模式,对各校音乐教师、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及部分学生耐心细致地讲解声乐演唱方法、技巧,并在现场进行一对一的发声方法纠正和唱歌技巧指导。他的演唱技巧示范和浅显易懂的舞台表演讲解,深受社会各界的喜爱。

参加此次讲座的音乐爱好者表示:“能在合江聆听到这么专业而有水准的名师讲座,非常难得,希望文化馆能做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

相关消息:

张茂林:留美声乐博士,男中低音歌唱家。荣获过包括文化部推荐参加的世界十大音乐赛事之一意大利贝利尼国际歌剧比赛第二名(第一名空缺),文化部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铜奖等十几项国际国内奖项。

频繁应邀到日本,美国,欧洲和国内各地参加各类音乐节演出,在世界各地共举办过近二十场风格曲目各异的个人独唱音乐会以及数百场演出和讲学,参演过包括歌剧“费加罗婚礼”,“法斯塔夫”,“魔笛”,“罗密欧与朱丽叶”,“女仆当家”,“爱的甘醇”等十几部歌剧的主要角色演唱,多次成功演绎贝多芬第九交响曲男低音独唱重唱部分。合作过的指挥和导演包括大胜秀野,汤沐海,Melanie Helton, Jennet Aster,Uni Peter,李卫,加藤直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