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中心校:开展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2017-04-12 16:4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良芳 彭娟)4月6日、7日、10日三天时间,合江县佛荫镇中心校为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好学生的体质健康监测工作,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开展了对在校学生的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由佛荫镇卫生院负责,派出医务人员十余人,体检项目包括血压、心肺听诊、肝功能、血常规、肺活量、注射防疫疫苗等十余个项目。

为确保此次健康体检工作安全有序、快捷高效地进行,佛荫镇中心校高度重视,在学校统一指挥下,各班主任有序组织,逐班进行体检。医务人员各负其职,尽心尽力,细心地为每一个学生进行检查,并做好健康档案的记录工作,整个体检工作秩序井然,顺利高效。

本次体检工作,不仅让学生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了学生对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为健康快乐的成长与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科学依据。同时,通过体检数据,学校也能及时掌握学生体质健康发展状况,并将根据检查结果,有选择地提高学生身体的适应能力,以便学生能够高效安全地投入学习及其他教育活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