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

2017-04-17 14:3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太英)4月15日,佛荫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对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再宣传、再部署。全体镇机关职工、村五职干部和各社社长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光辉进一步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调查电话、调查的主要内容、调查的方式等。为进一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罗光辉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农村房地合一不动产登记工作等中心工作,做实做细宣传引导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要注重问题解决,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扶贫领侵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等结合起来,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根本好转;要夯实基础工作,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公开、公平、公正办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一件事,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树立良好的干部作风形象,以成绩赢得群众支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