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这些部门为帮扶户 做了哪些事?
 

2017-04-18 14:5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珂 徐秀琴 王波 龙凤 杜明珉)4月15日,合江县纪委到虎头镇河坝村开展“送化肥助春耕”帮扶活动,为河坝村贫困户送上化肥7200斤。在化肥发放现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金忠全指出,河坝村贫困户要摒弃“等、靠、要”思想,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增强自身内生动力,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多收益,早日走出困难,踏上小康之路。

4月15日,合江县人大副主任冯泽江带领合江县农业局专家,为先滩镇贫困户送来鸭苗1万只,并对稻鸭共栖、养鸭技术,进行了现场培训。冯泽江强调,贫困户务必按照专家讲的技术要求进行规范养殖,确保增产增收,有力地助推脱贫攻坚。

4月15日,合江县政务服务中心邀请合江县农业局技术人员到榕右乡木广村,对贫困户进行了养殖技术(家禽家畜)培训。同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户进行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人口、住房、健康、产业、收入等基本情况;并为今年37户预脱贫贫困户送去价值8000余元鸡苗,助推贫困户产业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