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全面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2017-04-18 16:57: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伟森)近日,佛荫镇召开农村危改工作推进会,分管领导杨福超副镇长,就县领导交办的八项危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村社干部、涉及建房户做好土地协调,国土建管部门落实用地报建审批,帮扶责任人做好综合协调,务必于4月15日前全面动工,争取五月中旬完成第一、二批危房改建,六月中旬全面完成。

党委书记赖世强强调,农村危改、易地搬迁、扶贫危改是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安全住房的利好政策,是中央到地方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党员、干部务必高度认识、真抓实干,做到做好“摸清家底,广泛动员,入户帮扶,尽早完工”四大要点。对落实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的村社、帮扶责任人一律逗硬追责、从重问责。

4月13日,政府大院除必要的业务窗口工作员,各帮扶责任人纷纷下乡。“放线的、协调的、平场的”田间地里一派热闹。截止此时,全镇196户危改户,已动工100余户,剩余也在协调土地或测量放线中,佛荫镇农村危房改建全面铺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