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以安全发展为重点 强化教育培训

2017-04-19 16:1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安霜 李小林)4月17日,佛荫镇为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扎实做好2017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召开2017年第二次安委(扩大)会暨第十七次镇长督办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支书和主任、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水库管理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第二季度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并围绕安全监管、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城镇燃气、食药品监管、加油站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党委书记强调:1、坚持安全发展,坚守发展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2、坚持依法监管,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3、加强宣传教育培训,从源头上防范,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宣传的良好氛围;4、提前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排查隐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汛期安全。

会议还对安全培训进行了效果测试,进一步丰富了参会人员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对安全知识的认识,教育意义十分深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