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开展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2017-04-20 10:0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江 杜明珉)近日,合江县召开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今年4到6月,合江县将重点整治扶贫领域中的三类突出问题,县委常委、县级委书记金忠全出席会议。

三大突出问题为:在扶贫基金上,贪污侵占、截留挪用、骗取套取等问题;在扶贫项目上,违规操作、以权谋私、徇私舞弊等问题;在工作作风上,工作不实不准、指导服务不到位及扶贫政策落实不力等问题。县上成立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乡镇、部门每天上报检查情况,移送问题线索,全力发现问题、查处问题、形成震慑,提升群众满意度。

金忠全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谋划,落实专人负责,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线索排查到位、线索移送处置到位和问题整改到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