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滩镇为贫困户开通医疗“绿色通道”

2017-04-21 10:1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小琴 杜明珉)4月19日,合江县中医院、南滩镇卫生院为更好的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做好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家庭,联合开展中医特色义诊活动,组织专家到南滩镇为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和村民免费健康体检,并开办中医养生堂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检查的贫困户和村民,医务人员为贫困户和村民们测血糖、量血压、打B超、做心电图、查脉搏,听诊,耐心的接待每一位前来检查的群众。医务人员针对每一位病人的病情耐心给他们讲解注意事项,并给每一位贫困户发放医疗爱心卡,承诺贫困户在南滩镇卫生院看病就医优先接待优先安排,开通医疗绿色通道,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到关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