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清风育桃李 正气满校园

2017-04-25 11:5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胡勇)近日,合江县佛荫镇各学校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家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正确引导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相继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学校重视,加强组织保障。各个学校相继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职责,并召开全体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确保社会评价工作落到实处。

师生齐心,提高宣传效果。教师和学生一起动手,分发宣传资料,制作黑板报、宣传画,开展主题班会,宣传社会评价基本知识,生动讲述了一些先进党员形象和脱贫攻坚中的优秀人物、优秀事迹,满满正能量。

家校携手,扩大覆盖范围。召开家长会、发放宣传单、建班级QQ群,告知家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其意义,更进一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所有家长及其周边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中来。做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清正整个社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