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

2017-04-28 09:0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小琳 杜明珉)4月26日上午,国家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合江赛区启动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合江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卫计系统、县教育系统200余名健走比赛人员参加启动仪式。副县长宋远平出席启动仪式。

宋远平号召大家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参与健身、崇尚健身、追求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为让参赛队员掌握科学健走的技巧,专业教练现场为大家作科学健走讲解并进行动作指导。

此次大赛旨在号召更多职业人群参与科学健走运动,构建适合职业人群的长效慢性病防控机制,开创职业人群慢性病防控工作的新局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