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强化监督问责力度 精准落实危房改造

2017-04-28 10:4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太英 宋胡勇)今年以来,泸州市合江县佛荫镇一直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为重点任务和“民心实事”来抓。近日,镇党委、政府更是重拳出击,“两强化一力度”督促精准落实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和分管建房工作的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任组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农村危房改造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危房改造工作的领导和监督检查工作。

强化监督检查。督查组全程参与监督危房改造工作,对危房改造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加大通报曝光力度。督查组定期公布各村“农村危房改造进度情况表”,设立曝光栏,对各村农村危房改造进度实时通报曝光,下发督查通报,督促各责任人协助危房改造户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危房改造工作精准落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