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家政培训助力贫困户转移就业

2017-04-28 16:2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涓 冯岚 杜明珉)近日,由合江县总工会、县妇联联合开办的家政培训班在三河职业学院正式开课。1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下岗职工、农民工参加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学习家政服务知识和实践操作,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实现转移就业。

培训时间为期五天,邀请了家政行业培训师为学员授课,以课堂授课、技能竞赛、实践课等方式帮助学员树立家政服务意识、基本掌握规范的家政服务技能。同时,将对结业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通过系统培训,让参训人员学得好、用得上、走得出去,拓宽就业渠道。

据了解,在家政培训班结业后,合江县总工会、县妇联还将开展服务业培训班和家政资格证培训班,助力贫困户实现转移就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