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在贫困村中开展电商培训

2017-04-28 16:2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琳 杜明珉)近日,合江县县委联合县委农工办、总工会等举行五四系列活动之“青年创业·青春创新”合江县第一期贫困村青年电商培训。

据了解,此次电商培训主要针对2017年拟脱贫的36个贫困村的56名青年,通过学习掌握电子商务技术,进一步畅通合江县特色农产品销路,引导和帮助贫困村青年投身到电商创业中,助推合江县脱贫攻坚。

吴代彬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电商培训既有政策解析,理念更新,又有实际操作,专业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希望大家通过电商培训,积极自主创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开辟一条脱贫致富之路 ,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要学以致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身边的群众发展生产、发家致富,争当带动群众致富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示范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