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80名环卫工人 受邀免费午餐

2017-05-03 11:3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菱霞 杜明珉) “橙色工作服负责街头清扫,蓝色工作服负责公厕保洁,可亲可敬的环卫工人们用勤劳的双手,维护着我们美丽的城市。”印象合江花园餐厅经理张华杰说。近日,合江环卫工人们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

在印象合江花园餐厅里,80位环卫工人共聚一堂,大家分桌而坐,蒸、炒、焖、炖,可口的饭菜陆续端上了桌,原来,这份礼物就是一顿精心准备的午餐。

张华杰说:“环卫工人平时工作热晒雨淋风吹雨打,我们没有别的能为他们做的,只能献出一点爱心,为他们提供一餐热饭菜,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相比平时值岗错过饭点儿,随意吃点东西应付,能在环境优美的餐厅里慢慢享用午餐,对我们环卫工们来说,这份礼物很贴心,也是大家对环卫工作的认同。”自卸式垃圾车驾驶员贾杰勇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