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64名老年钓鱼爱好者参加钓鱼比赛

2017-05-03 11:4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琳 杜明珉) 4月28日上午,泸州市第六届老年运动会钓鱼比赛在合江县大桥镇长江村锦绣江天生态园圆满落幕,老年垂钓爱好者以鱼会友,切磋技艺。

整个钓鱼大赛分为手竿混合鱼与手竿对象鱼两个项目。手竿混合鱼的比赛成绩以参赛者所钓到的几种限定性鱼种的重量进行计算,而手竿对象鱼比赛则以参赛者所钓到的特定鱼种尾数计算成绩。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凝神静气,上饵、甩竿,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注视着浮漂的动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合江代表队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了团体第一名和个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泸州市第六届老运会合江代表团总成绩又添光彩一笔。

据了解,此次钓鱼比赛共吸引了泸州市四县三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1支代表队、64名老年钓鱼爱好者参加。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