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镇:加强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

2017-05-03 14:4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炼果 杜明珉) 合江现代农业示范园位于合江县大桥镇,2015年被省农业厅、林业厅、财政厅命名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园区以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以发展农旅结合为思路进行规划和建设。

今年,合江县大桥镇按照“巩固提升特色产业、突出发展乡村旅游”思路,坚定不移地推动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重点加快泸州开元创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乌托邦.梦幻水乡”项目推进,高标准打造生态休闲、农耕体验、乡村旅游为一体的农旅融合发展的示范园,确保2017年6月完成项目一期工程,实现开园迎客。在抓好农业示范园区发展的同时,围绕“抓规模、抓品牌、抓流通”思路,依托脱贫攻坚项目和高速路沿线产业发展、加快土地坝村、堰坎村、长江村产业示范园建设,建设西部1000亩真龙柚和东部3000亩荔枝、早熟优质桃两个“一村一品”产业发展示范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