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督导组督查福宝镇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05 09:5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温发霞 杜明珉) 5月3日,泸州市委第三督导组来到合江县福宝镇,通过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督导福宝镇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察组听取了福宝镇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福宝镇“一低三有”、贫困村“一低五有”、贫困户“一高、两不愁、三保障、三有”退出情况,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人员情况、种养殖业发展、饮用水安全、住房安全等方面困难,并针对福宝镇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巩固脱贫成果;要切实做好帮扶记载,完善各种扶贫资料;要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确保镇、村、户各项指标尽快达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