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西部志愿者:让青春在脱贫路上飞扬

2017-05-08 10:5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岚 杜明珉) 在脱贫攻坚路上,飞扬着这样一股青春的力量,他们就是西部志愿者。5月4日上午,合江县2017年“五四”青年节西部志愿者座谈会召开,20余名西部志愿者在座谈会上讲述扶贫工作中自己的青春故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盛文参加座谈。

西部志愿者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参与扶贫工作以来对合江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收获。现场的20多名西部志愿者,有来自县内的,市内的,也有来自甘孜州、阿坝州的,还有来自河北的,他们当中最大的26,27岁,最小的只有22岁。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走上工作岗位,都和脱贫攻坚工作紧紧联系在一起。他们在分享故事、交流心得的同时,也立志弘扬五四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合江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指出,青年西部志愿者们要有理想、信念和担当,来到合江就要了解合江,融入合江。坚定信念,培养才干,面对任何事情充满信心,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合江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