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领导共同捐资 150株荔枝苗助贫困户产业发展

2017-05-10 10:3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忠仁 杜明珉) 近日,合江镇桂圆林社区参加社会扶贫的县、镇人大代表、合江镇驻村干部和社区志愿者们来到结对帮扶的大同村贫困户田间地头,二人一组、三人一伙为贫困户栽植荔枝苗,并请来合江镇山顶上村的荔枝大户、荔枝管理专家曾昭富进行现场技术指导。桂圆林社区参与社会扶贫“脱贫攻坚”进入了实战阶段。

据了解,桂圆林社区组织辖区内的12位人大代表在对联系村大同村的37户贫困户进行认真调研、评估后,根据贫困户的帮扶需求,从产业帮扶入手,注重“造血”扶贫,由社区的县、镇人大代表和全体社区干部共同捐资3200元,购买150株荔枝苗为结对帮扶贫困户发展荔枝产业,以带动贫困户真正增产增收,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