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服务

2017-05-11 17:0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涓 杜明珉) 5月8日,合江县人民医院联合县总工会、县委农工办到甘雨镇庄子村开展精准扶贫巡回医疗送健康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护理人员为前来咨询的老百姓免费测量血压,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糖尿病》、《痢疾的防治知识》、《吸烟的危害》、《禁毒宣传》、《治安防范》等宣传资料。同时志愿服务队的医生们还为老百姓提供免费的诊疗服务。

为群众看病后,医护人员根据医生开的药方,免费为群众提供药品。随后,志愿者们还走入李华清、肖好能等11户贫困户的家中,为他们送去衣服、裤子、凉被、日用品等。

据统计,此次送健康志愿服务共接纳咨询人数150余人,为60余人提供诊疗服务并免费发放药品,现场发放资料500余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