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到合江督导脱贫攻坚和民生工作

2017-05-16 17:5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利 杜明珉) 近日,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孙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副处长邓文带队到合江县督导脱贫攻坚和民生工作。

督导组首先来到合江镇桥凼社区、白米镇社区书屋查看书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书屋图书采购制度、图书类别、图书管理方式等,强调一定要发挥好社区书屋的作用。

白米镇金宝山村是合江县去年已经脱贫的贫困村,督导组来到金宝山村,查看农家书屋及广播村村响建设情况。督导组随后走进金宝山村2016年脱贫的贫困户家中,查看广播电视收看情况。

榕山镇回洞桥村是省级贫困村,计划今年脱贫摘帽。督导组来到回洞桥村的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文化室、图书室、广播室等作用发挥情况,强调一定要将已有的资源管理好,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好作用,进一步明确新闻出版广电脱贫摘帽标准,对标补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