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宝镇齐心协力 共创美好家园

2017-05-18 11:3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温发霞)为创造宜人宜居环境,合江县福宝镇结合“四好村”创建活动,开展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福宝镇充分发动学校学生和公益性岗位群众对沿线道路进行了垃圾清理,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群众养成爱护环境卫生,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的好习惯,保障村容村貌的干净整洁,形成齐心协力共创美好家园的和谐氛围。

在脱贫攻坚行动中,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尤为重要,激发农村群众脱贫奔康内生动力,切实加强农村依法治理,推动农村改革发展,保障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齐头并进,方能确保农村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接下来,福宝镇将继续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五好家庭”评选、“三大主题”教育活动,从精神文明角度继续引导贫困群众自力更生、感恩奋进,从根本上保障贫困群众顺利脱贫。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