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组织观看《向英雄致敬—追忆人民警察蔡松松》

2017-05-19 12:1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廖晓帆)5月17日,佛荫镇党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于佛荫政府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在会上组织观看了《向英雄致敬——追忆人民警察蔡松松》视频。镇党委书记赖世强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观看了追忆蔡松松同志的视频。

在主持人讲述下,被蔡松松的救助的伙伴和蔡松松的老师、同学、战友、家人、群众一道追忆英雄生前的点点滴滴,蔡松松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英雄气概无一不体现了他是人民警察的杰出楷模,是广大民警学习的榜样。在会场观看蔡松松同志事迹展示活动的全镇党员干部,无不为蔡松松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而感动,更是激励和引导了全镇党员干部以蔡松松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当先锋,为工作努力奋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