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宝开展“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7-05-26 09:1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燕) 5月25日上午,为更好地服务中国福宝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同时推进合江旅游扶贫,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结合福宝玉兰山景区第一期项目开发需要,负责该项目开发建设的四川能投福宝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及玉兰山景区示范区服务公司、四川能投润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福宝镇政府会议室举行“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福宝镇、自怀镇等在福宝景区辖区内的镇、村贫困群众,将就业信息、就业岗位送到低收入劳动力身边,精准推荐就业,助力低收入劳动力脱贫增收,同时也为企业提供继续用工人才。

招聘会前,结合福宝镇、自怀镇等周边乡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情况和企业用工需求,精心挑选更适合贫困群众就业的岗位,提供酒店服务、景区服务、物业服务等工作岗位50余个、150余名用工需求,供求职者挑选,提供的岗位多为一线工种,对学历、技术要求普遍不高,大部分岗位初中学历就可以上岗工作,大大提高了求职者选择性。招聘会吸引了福宝、自怀、甘雨、南滩等乡镇贫困劳动力和其他求职者共500余人,活动当天即达成就业意向130余人。

通过招聘,切实解决了贫困户群众创业创收困难,践行了国企参与“扶贫”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今后还将根据景区开发进度组织类似专场招聘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