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合江县科技活动周活动在先滩镇开展

2017-05-31 11:2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飞) 5月27日,泸州市合江县科技活动周活动在先滩镇开展,市科知局,县宣传部、农业局、林业局、科知局、扶贫移民局、食药监局、科协、社科联、双创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镇党政办、扶贫办、经发办、社事办、综治办、便民服务中心派人参加。

为保障宣传效果,扩大活动影响力,以惠及更多群众,本次活动特意选在群众较为集中的“赶场天”,活动地点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主干道旁。活动当日,共计接待群众近700余人,发放农业、扶贫、卫生、森林防火、防毒禁毒等宣传资料、科教手册、农业技术等资料共计2000余册,现场为群众解答相关政策,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在场群众的好评。

在镇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镇工作人员7点30全部到位,派出所、卫生院提前做好了活动应急准备,社区派出治安巡逻人员维持现场交通、人流秩序,多单位、多部门联合行动,保障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