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森林公安放生一批野生蛇

2017-06-02 15:06: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泉 杜明珉) 5月28日,合江县森林公安局接到110指令,有群众电话举报,称实录镇老场有人非法收购野生蛇用于贩卖,县森林公安局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实录镇老场进行查证,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在一可疑车辆上查获5个编织袋,里面装有乌梢蛇、菜花蛇等野生蛇,县森林公安民警依法将这批野生蛇予以没收,并立即对当事人进行传唤。

为保护好这批野生蛇类,合江县森林公安局将这些野生蛇运到专业的养殖场存放,随后选择适合放生地点。6月1日,这批蛇在凤鸣镇金龙湖多个植被茂密的林区地带被放生。

据合江县森林公安局法制股股长马生宾介绍,此次合江县森林公安局在金龙湖放生的非法收购的野生动物蛇有100余斤,80多条。合江森林公安呼吁全社会关心爱护野生动物,对于非法猎捕、非法收购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将坚决予以打击。保护好合江县生态环境人人有责。

据警方介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