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农村群宴将参加“双安双创”北京成果展

2017-06-08 10:2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郑勇 肖洒 杜明珉) 6月2日,合江县食药监局、合江县文体广旅局等部门来到尧坝镇农村自办群宴集中办宴点,调研参加“双安双创”成果展筹备工作。

在2017年6月底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北京将举办全国“双安双创”成果展,合江县尧坝镇农村群宴集中办宴点——明厨亮灶,将代表四川省参展,活动期间,以实时直播的形式每天展示一个主题宴席,分别为“婚宴、寿宴、成人宴、出生宴、旅游团餐”,每天一个。

调研组对厨房的粗加工区、烹调加工区等区域和设备进行检查,并提出按照“明厨亮灶、阳光操作”有关要求配好配齐设备,对场地的布置、宴席的场次等进行了沟通。

明厨亮灶,是加强食品安全的新要求,通过加强和创新农村群宴食品安全管理手段,确保烹饪、传菜及就餐环节等全程操作透明,以保障农村群体宴席的饮食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