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童伴妈妈”参加增值赋能训练

2017-06-08 15:3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梅 杜明珉) 6月6日,合江团县委为进一步提升“童伴妈妈”业务水平,推进童伴计划项目有序开展,组织童伴计划项目中的10名“童伴妈妈”在榕山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增值赋能训练营活动。

合江县童伴计划项目落户榕山镇回洞桥村、符阳村等10个村。10个项目试点村0-18岁儿童有5958人,其中留守儿童1489人。

“童伴计划”项目,是探索构建党政、学校、家庭和社会“四位一体”的关爱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是为地方和国家制定留守儿童权益保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的重要保障,对合江县脱贫攻坚、社会经济发展和打通关爱留守儿童“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团县委将与榕山镇进一步沟通协作,在工作开展、困境儿童帮扶、宣传引导等方面加大力度、创新举措,为推动项目有序发展提供重要的后勤保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