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召开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06-09 08:5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鸥琳 杜明珉) 6月6日,合江县召开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就创建健康城市前阶段工作小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副县长宋远平出席会议。

会上,合江镇、佛荫镇、合江县总工会、合江县食药监局分别就各自承担创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了汇报。会议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国家逐渐将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势在必行。合江作为全省7个省级健康试点县城之一,更要做好示范引领。

会议强调,健康城市需要全体市民、社区、部门及乡镇的共同参与,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职能职责,按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推动工作进度,要适时通报,做到奖有罚,各乡镇、部门要通力合作,经验共享,信息互通,严肃纪律,对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推动不力的单位追责问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