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县委书记赴佛荫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2017-06-09 09:2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配东) 6月8日,合江县县委书记张季頫、县委副书记王一米,县委常委郑盛文赴佛荫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佛荫镇中心校、卫生院及便民服务大厅。中心校操场上,张书记认真查看了文化建设、教辅设施建设等均衡教育建设进度及教育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详细询问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后,张书记鼓励负责同志要攻坚克难。当季頫书记看到标准化建设的镇卫生院时,强调医院修好了、修美了,就要让它发挥功效,致力困难群众就诊就医。最后,张书记详细了解了便民服务中心的部门进驻情况、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并现场询问办事群众业务办理的便利情况。

现场考察结束后,合江镇、真龙镇、实录镇、凤鸣镇、佛荫镇、大桥镇等六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分别向张书记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张季頫同志指示脱贫攻坚工作关键在于分清主次、突出精准,各位同志要研究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切实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措施,对贫困户投入的帮扶力量要科学整合,因户施策,力求成效。他强调“一低三有”的标准化建设是脱贫攻坚重要环节,开展推进必定困难重重,但我们所有同志要敢干巧干,结合对标补差,迅速在硬件跟上来,在软件上加强对贫困户感恩教育,智力扶贫,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的长态性、实效性,全面如期的打赢脱贫攻坚战。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