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科知局组织干部到合江县学习考察众创空间建设

2017-06-14 09:4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万一) 6月7日上午,泸县科知局局长吴雪红带领相关股室人员到合江县学习考察众创空间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合江县司法局副局长窦华、合江县科知局科技股股长穆昌健、四川三河职业技术学院博创广场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吴雪红一行学习考察了四川三河职业技术学院博创广场众创空间,听取了该众创空间负责人在运行模式、管理体系、软服务内容、政策支持措施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在众创空间建设、运营管理、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启发了思维,深化了对职业院校众创空间工作的理念,为泸县众创空间建设,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重要参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