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宝镇开展综治、信访维稳、禁毒防范集中宣传活动

2017-06-14 14:3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彭巧) 6月13日,福宝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法庭、司法所、安办、旅发办等多部门利用赶场天,集中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关系群众利益的禁毒防范、综治维稳、平安建设、信访条例、网格化管理、假期学生安全、旅游安全等内容,利用拉横幅、摆放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意在增强群众法制意识,提高群众对综治维稳、平安建设、网格化工作的知晓和参与度。

毒品害人害己、邪教切莫参与。本次宣传主要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毒品的危害》台历、《反邪教宣传单》等宣传资料,针对群众了解甚少、薄弱的毒品知识和相关的禁毒法规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通过发放新型毒品防范手册和讲解的方式,使群众对毒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对邪教的真面目有了深刻的认识。活动期间,群众主动积极参与,并对他们不懂、不了解的方面提出疑虑,更有群众表示像这样宣传应该多一些,这样更有利于禁毒、防范工作的开展。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余类3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6块,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禁毒防范的意识,增强了群众对毒品和邪教认知程度,同时对信访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引导广大群众以理性合法的方式表达利益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