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球操比赛在合江举行

2017-06-19 14:4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琳 杜明珉) 6月16日上午,泸州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球操比赛在合江县体育馆开幕。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伦参加开幕式,来自全市各区县的8支老年运动队参加比赛。

开幕仪式,五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氛围,展现了合江人民的热情好客。

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身着统一服装,在欢快的健身球操乐曲中,甩动手中的健身球,敲打着身体的各部穴位,流畅舒缓。在为期一天的比赛时间里,8支参赛队伍进行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两轮比赛。

据了解,健身球操是一项具有民族性康乐型的简单、实用、有效的健身项目,通过拍打穴位,达到强身健心的功效,旨在提倡全民健身运动,展示老年人体育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