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加快农产品基地建设 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2017-06-22 12:2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璐 杜明珉) 今年,合江县农业局把提高农业供给质量作为供给侧结构改革的主攻方向,加快推进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促进全县现代农业发展。

合江县具有土壤富硒等稀缺资源优势,是优质大米、荔枝、真龙柚、生猪、家禽、黑山羊、水产品等农产品供应基地。县农业局围绕本地粮、果、菜、牧和鱼五大优势产业,大力发展优质粮食、精品果业、绿色蔬菜和现代养殖等为主的主导产业,不断推进专业化布局、技能化培训和标准化生产,全力打造安全、优质和高效的高端生态农产品。

在全县重点建设6万亩优质稻米示范基地,5.8万亩精品荔枝、真龙柚核心基地,8万亩绿色蔬菜基地,年产生猪6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长江沿线6000平方米网箱养殖基地,全力保障农产品的丰盈安全,促进全县现代农业的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