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多项免费检查 暖心服务惠民生

2017-06-22 17:08: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利 王钦 杜明珉) 合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近年来积极开展婚前检查、孕前优生检查等多项免费检查。近日,又开始为全县妇女免费进行HPV宫颈癌免费筛查,多项免费检查惠民生。

走进合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不少妇女朋友正在登记进行HPV宫颈癌免费筛查。

据合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主任宋天会介绍,年龄30周岁到65周岁的妇女,带上身份证到合江健欣医院、兴康医院、人民医院和保健院都可以做免费的宫颈癌、HPV的筛查。

在检查中心还在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该检查可以从源头上及早识别出导致出生缺陷等不良妊娠结果的风险因素,降低出生缺陷和不良妊娠结果的发生风险。

据介绍,凡符合生育政策(即婚后生育第一胎或第二胎),准备怀孕前四至六个月检查最适宜。

除上述两项免费检查外,合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近年来还开展了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及咨询、免费为准备怀孕的农村妇女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免费为新生儿进行听力基因筛查等,多项免费措施并举惠民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