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督察组到佛荫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27 15:2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配东) 6月26日,泸州市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夏泽龙一行到合江县佛荫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督察组首先查看了“五个一”帮扶资料、脱贫攻坚相关方案、精准识别走访调查资料等,详细了解了佛荫镇整体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督察组到将军湖村查看了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工作资料并进行入户走访调查。督察组入户查看许启彬等10余户贫困户的“一户一档”资料,认真查看档案上贫困户致贫原因、帮扶措施、脱贫成果等信息,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医疗保障、安全住房、饮水、生活收入等情况。

贫困户许启彬因病致贫,行动不便,他与妻子用扶贫资金购买了几十只鸡在家养殖,他对督察组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如果我自己不劳动,光靠国家给我帮助也是脱不了贫的,我虽然患有疾病,还是要自己努力。”

督察组对佛荫镇脱贫攻坚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佛荫镇全体干部继续努力,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牢牢把握“精准”这个关键继续推进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