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长江村万亩沙淤蔬菜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2017-06-27 16:5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戴秀梅 杜明珉) 6月22日,受四川省质监局委托,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会同相关单位组成考核组,按照《四川省农业标准化示范乡管理办法》的要求,对合江县大桥镇长江村万亩沙淤蔬菜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严格按照《四川省农业标准化示范乡管理办法》和《四川省农业标准化示范乡考核验收评分表》要求,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开展考核,查阅了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标准体系以及相关图片资料,同时逐项对项目组织管理工作、标准体系建设、政策扶持、经费保障、品牌创建、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

考核组认为,长江村万亩沙淤蔬菜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组织管理有力,保障措施有效,标准体系建设规范,社会和经济效益初显,促进了当地农业增效增产和农民增收致富,示范效果显著。最终,考核组确认长江村万亩沙淤蔬菜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工作考核合格。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