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佛荫上房村召开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7-06-28 11:5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许彪) 6月23日,合江县佛荫镇上房村组织召开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村社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22日佛荫镇“三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专题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解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同时分析了该村“双违”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排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村社干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按照会议部署,立即行动。

驻村领导李小林对如何开展整治排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积极应对,敢于担当。开展“双违”治理,是事关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深刻认识“双违”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双违”治理工作的主动性、紧迫感、责任感,放弃等待观望的心理;二是包干负责,各司其职。驻村领导、干部要按照整治方案要求进行分工,实地走访农户,对农户房屋主体占地面积、附属用房面积、晒坝面积进行实际丈量登记;按照上级时间节点要求按期完成排查统计上报工作,确保整治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为促进村级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