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委领导调研真龙镇、法王寺镇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28 14:5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江 唐菱霞 冯岚 杜明珉) 6月24日,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率队调研真龙镇、法王寺镇脱贫攻坚对标工作推进情况,收集、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措施办法。

张季頫走进真龙镇和法王寺镇的便民服务中心、卫生院、镇中心校了解“一低三有”达标情况。在走访中逐一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乡镇“三有”建设以及贫困村“一低五有”、贫困户“一超六有”对标补差情况。

张季頫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主要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相关工作的同时,乡镇党委书记、镇干部也要思考下一步的发展,让老百姓能脱贫,能致富。

在调研中,张季頫还来到真龙镇的真龙柚产业示范园,了解真龙柚产业发展情况。得知当地和天平公司长期合作发展真龙柚产业取得了一定成效时,张季頫十分关心种植户们的收入情况。

张季頫说,引进了企业,要带动村民致富,还要争取让企业留下来,留得住,同时要鼓励个人因地制宜发展合适的产业。他来到真龙镇武民村,走进青蛙养殖户曾显兵的众泰青蛙养殖基地里,详细了解他的稻田养蛙模式。

张季頫鼓励曾显兵继续发展青蛙养殖,通过科学养殖勤劳致富。同时强调,脱贫攻坚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基层的干部要用心扶,让老百姓发展产业没有后顾之忧;各乡镇要把自身的实际情况与脱贫硬性指标相结合,对标补短。要团结一致,利用好自身优势,为合江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