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全面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2017-06-28 16:5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顺建 杜明珉) 近日,合江县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全面推行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确保国家监督抽检和省级监督抽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工作。

从2017年6月21日起,合江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国家监督抽检单位和省级监督抽检单位进行了“双随机”检查,目前已完成31家医疗机构、4家放射卫生机构的监督检查,填写医疗机构省级抽检监督检查信息卡31份、“双随机”抽检监督检查信息卡31份,放射卫生机构监督抽检检查表4份,并对发现的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同时,对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等的公共卫生监督抽检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