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在泸州市老运会上获佳绩

2017-06-29 11:5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龙江涛 朱才光 杜明珉) 6月23日,泸州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市奥体中心城北体育馆圆满闭幕。闭幕式上,合江县老年人代表团以在本届运动会中的优异表现,荣获了“最佳组织奖”、“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代表团”三个大奖。

据悉,本届市老运会历时近三个月,共有来自四县三区、市级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组成的27个代表团参加了15个大项的比赛。

合江县共参加了其中的13个大项比赛,承办了钓鱼和健身球操2个比赛项目,在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健身球操、柔力球、太极拳(剑)等5个非竞技类项目中均获得优胜奖(暨一等奖);网球、钓鱼、象棋、乒乓球、羽毛球等8个竞技类项目获得3个单项第一名、1个单项第二名、2个单项第三名。

据悉,近年来,合江县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加大老年体育的投入力度,做实老年体育“六有六新”。切实加强适合老年人活动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建成了滨江音乐广场、荔枝文化广场、明清健身广场、汉文化广场等大型的群众活动广场建设,极大地满足了老年人的健身需要;积极举办老年人体育赛事活动,全年组织各类老年体育赛事活动10余次,并且通过赛事活动持续推广健身秧歌、门球、钓鱼、广场舞等老年人健身项目,让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目前,全县老年人逐渐从要我健身转变为我要健身,参与体育健身人数得到较快增长,参与健身的项目逐年增加,老年人体育事业得到有效推进和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