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检查垃圾填埋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7-07-03 14:5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浩 杜明珉) 6月29日,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率队到县生活垃圾处理厂检查垃圾填埋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副县长李小容、环保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随同。

胥兴贵查看了填埋作业平台、封场区、垃圾大坝、渗滤液调节池、渗滤液处理车间和填埋场综合安全整治工程渗滤液应急池施工现场运行及建设情况。

胥兴贵强调,各部门要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部门要紧密协同,严格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开展好垃圾填埋场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查工作,确保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合江县生态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