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到白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04 11:1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贾泽琼 杜明珉) 近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率队到白米镇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胥纯参观了白米镇梨湾党群服务中心、梨湾村产业园区,采取随机抽查、查看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对“五个一”帮扶工作落实情况、今年拟退出贫困村、拟脱贫贫困户指标达成情况、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分为2个小组对梨湾村10户贫困户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与贫困户攀谈,了解贫困户生活工作状况并记录汇总。随后督导组与梨湾村村干部、驻村干部座谈,听取驻村工作人员、农技员的意见建议,就基层脱贫攻坚工作展开讨论,共同商讨脱贫措施,聚焦如何结合实际发展产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胥纯表示,梨湾村基层设施搞得好,地理位置优越,发展产业不成问题,贫困户脱贫指日可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