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委书记督查合江环境保护工作

2017-07-04 11:4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卢海军 杜明珉) 7月1日,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率县环保局、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督查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盛文,副县长李小蓉、刘伟宏随同督查。

张季頫首先来到县城生活垃圾处理厂,查看垃圾处理方式和流程,详细询问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规范化操作。他强调,要抓紧配套齐相关硬件设备,确保垃圾处理安全稳定运行。

随后,张季頫还来到益达煤业、科迪尔家具、三木化工等企业,查看之前省上督察各企业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有环保才有效益,各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对存在的环保问题,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主动整改。同时企业自身要加强生产及各环节的管理,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污措施。共同维护好生态环境,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