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多形式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7-04 15:3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配东) 近日,合江县佛荫镇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宣传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把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崇高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把握导向,结合实际,通过营造学习氛围、领导干部带头讲、党员群众微宣讲结合“农民夜校”“坝坝讲坛”等多种形式,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使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

领导干部带头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后不久,该镇组成领导干部宣讲团。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结合建党96周年庆祝活动,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分别到所联系村党支部讲党课,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各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中。

党员群众微宣讲。该镇组建由镇村干部、第一书记、五老人员、优秀讲师等组成的党员群众小分队宣讲深入各村(社区),结合“农民夜校”“坝坝讲坛”等形式,开展宣讲,实现宣讲全覆盖,其中,乡镇党委书记负责到除县领导宣讲外的贫困村宣讲。截至目前总共开展微宣讲6次,宣讲受众达100余人次。党员群众微宣讲使广大老百姓深切感受到省委推动发展、为人民谋福利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真正把目标任务转化为全镇上下的共同意志,形成万众一心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目前,通过宣讲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佛荫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适应新常态,顺应形势,为推动该镇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