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

2017-07-14 09:2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菱霞 杜明珉) 为切实提高干部脱贫攻坚业务能力水平,7月10日上午,合江县再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会,重点针对新识别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流程规范和贫困户入户资料、信息系统档案资料的精准复核校正进行培训。

会上,合江县扶贫移民局就当前扶贫政策、全县贫困人口信息采集、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库数据录入、纠错业务以及“一卡一簿”脱贫档案资料填写、贫困人口收入核算等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辅导,并对帮扶干部填写帮扶手册做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县级各部门、各乡镇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贫困人口甄别工作,明确近期工作任务,认真做好贫困户“一户一档”整理工作;二要理清思路,统筹推进,注意资料和信息系统的规范性、完整性和逻辑性;三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认真抓好产业扶贫相关事宜,把握时间节点,按期按质完成资料整理搜集工作,确保资料经得起检查,为我县2017年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