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佛荫镇召开骨干通讯员培训会议

2017-07-14 09:3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蒲德华) 为进一步提高合江县佛荫镇通讯员的综合信息写作能力,充分发挥信息作为宣传政府工作的主渠道作用。7月13日,合江县佛荫镇组织召开了骨干通讯员培训会议。镇政府各部门及各村(社区)共几十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佛荫镇宣传工作现状,特邀请了从事多年新闻宣传工作,有着丰富的外宣实践经验和工作经历的合江县新闻中心副主任张庚主持培训。张庚围绕“如何写好信息和新闻报道工作”这一主题,结合多年积累的写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从信息的洞察判断能力、如何取题、切入的角度和写作的形式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培训会还以通讯员平时所写信息及各大报刊登载的文章为例,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

通过深入浅出的培训,使通讯员对综合信息的写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培训结束后,通讯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通过不断的看、学、写,努力提高自身的写作水平,为该镇的宣传工作尽绵薄之力,力争为佛荫镇的形象建设添砖加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