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5万吨粮油仓储加工项目预计9月底完工

2017-07-19 10:2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利 王江 杜明珉) 合江县5万吨粮油仓储加工项目于2015年6月动工开建,目前建设进展顺利,预计9月底可完工,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合江县粮食收储体系。

合江县5万吨粮油仓储加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位于泸州国家高新区生态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5亩,建有仓库、大米加工厂、综合楼等。

合江县粮食局仓储调控产业发展股股长杨万富说:“合江县5万吨粮食仓储设施项目分为两期来开展建设,第一期仓储设施建设项目已于去年12月底完成,第二期实施的是5万吨低温库建设项目,低温库项目是运用浅层地能低温,有利于粮食的保管,延缓粮食的陈化,保证粮食的品质,低温库建设已经完成了55%,预计今年9月底能够完成。”

据介绍,合江县5万吨粮油仓储加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合江县粮食收储体系,增强粮食调控能力,保障粮食安全建设。

杨万富说:“整个项目建成之后,有利于国家粮食的储存安全,增加合江县的中央储备粮能力、省级储备粮能力、县级储备粮能力,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提高农民的种粮积极性,粮仓建好以后,合江县的粮食经营可以辐射云南、贵州、重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